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香港:社會主義行動「七一」大遊行召集令

反對二十三條,反對一黨專政,擊倒資本主義,中港工人團結抗爭

社會主義行動


「七一」將至,時不我待,社會主義行動呼籲支持者和讀者積極參與「七一」大遊行。

面對建制派甚囂塵上的重啟「廿三條」立法宣傳,面對香港專制政制罔顧民意政商勾結,面對警方日益嚴厲對打壓社運,面對北京當局對大陸異議分子和工農群眾反抗的暴力鎮壓,社會主義者、工人、青年和廣大民眾義無反顧,只有通過大遊行昭示民意,通過街頭運動動員群眾,希望大家挺身而出,以腳投票。爭取基本民主權利,挫敗建制「廿三條」迷夢,捍衛工人階級利益。

6
26日(星期天),社會主義行動還門在旺角設置街站宣傳其政治主張和呼籲民眾參與「七一」大遊行。


Image 1881



美國中文資訊網站博訊網(Boxun.com)6月27日在新聞《香港民間黨派號召參加七一大遊行》也報導了社會主義行動的活動,請點擊閱讀相關連結。

「七一」大遊行
日期: 2011-07-01
時間: 15:00
地點: 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