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新天安門「六四」T恤

天安門大屠殺六四廿二周年紀念將至

社會主義行動 (工人國際委員會CWI香港支持者)

去年我們的六四T恤在香港承蒙眾支持者厚愛,已近售罄,今年再加印第二批六四T恤,六四當日我們將在維園銅鑼灣及天后出入口設立攤位發售,

T恤收入將用作支持我們在內地的工作,以民主社會主義與獨裁專製作鬥爭。尤其在現階段,我們要面對內地的鎮壓和逮捕作出反抗,組織真正的民主抗爭運動。社會主義者為真正的民主權利鬥爭,絕不妥協!

社會主義行動將反對一黨專政的抗爭與在中國建立工人運動相連繫,支持獨立民主工會。我們的出版物在內地遭到禁止,社會主義者正被當局騷擾與恐嚇。請支持我們,對抗中共政權的專制獨裁!



Image 1815


T恤售價為港幣$100(不含郵費)/歐羅€16/美元$23(含郵費)

尺碼大小:加細、細、中、大、加大、加加大 (XS至XXL)

如欲於網上訂購,請到我們的網站www.chinaworker.info使用PAYPAL功能(點擊網頁右側“捐贈”按鈕)或電郵至socialist.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