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新一期《社會主義者》雜誌

新一期雜誌將在香港「七一」大遊行期間發售

本期《社會主義者》雜誌明天將在「七一」大遊行期間上街發售。香港今年7月1日大遊行預計將有5萬人參與,訴求包括爭取民主權利、反對地產霸權和抗議中國發生的鎮壓。

由於本雜誌被禁止在中國內地銷售,內地讀者可以發送電子郵件到cwi.china@ gmail.com訂閱電子版。

Socialist magazine issue 11
第11期《社會主義者》雜誌


本期雜誌內容包括對中國最新發生的動亂和鎮壓的分析,對所謂「共產黨」90週年的回顧——其如何從一個最初的革命黨的起源發展今天成為中國百萬富翁們的政黨。

同時,我們還有關於香港住房和社會危機的相關報導,如對香港最貧困地區深水埗的深入分析。我們雜誌的封面故事是關於「廿三條」重啟立法和對香港威脅的報導。

國際方面的文章包括羅伯特-貝歇特(Robert Bechert)關於埃及和突尼斯最新革命的報告,以及對工人國際委員會(CWI)希臘支部的安德列斯-帕亞阿索斯(Andros Payiatsos)的採訪關於希臘政治危機和工人抗爭的報導。

其他文章還包括尼爾-莫爾荷蘭(Niall Mulholland)關於巴黎公社140周年的歷史回顧和左仁所撰寫的對伊薩克所著的《中國革命的悲劇》一書的書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