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社會主義者雜誌第16期 出刊!



2012年才剛過了一半,台灣人民就經歷了美牛進口、油電雙漲、暴力都更、核二重啟、證所稅風暴、...,深刻體會「政府的利益就是財團的利益,財團的利益就是政府的利益」,從中央到地方,一再地上演著政府與財團資本家聯手壓迫人民的戲碼,勞動人民對於資產階級政府的改革期望只能是落空,資產階級政府的改革只是敷衍了事的連續劇。

解嚴二十五年了,台灣有了相對較多的民主,但生活在現況下的人們卻仍然在面對著許多的苦難,苗栗大埔暴力徵收土地、苗栗華隆紡織罷工、苗栗後龍反火葬抗爭、中科四期強奪農民用水、台東美麗灣侵占原民土地、...。

我們必須要問一個問題,這「民主」到底是誰的「民主」?


《社會主義者》原價每本100元。
可500元訂閱一年5期《社會主義者》雜誌,免費運送。請支持我們!
請將姓名、聯絡電話、寄件地址Email至twsocialist@gmail.com